輕 鐵 消 息
( 2000 年 1 月 份 )
6. 輕 鐵 春 節 ( 農 曆 新 年 ) 期 間 的 服 務 安 排

輕 鐵 會 在 農 曆 新 年 前 夕 及 假 期 期 間 , 安 排 特 別 的 服 務 , 方 便 市 民 出 外 歡 渡 春 節 。

列 車 服 務 方 面 , 輕 鐵 列 車 會 在 農 曆 年 廿 九 晚 通 宵 提 供 服 務 。 在 農 曆 新 年 假 期 期 間 , 列 車 服 務 會 因 應 乘 客 需 求 而 加 強 。

巴 士 服 務 方 面 , 輕 鐵 巴 士 路 線 521 線 、 670 線 及 A70 線 , 會 在 農 曆 年 廿 九 晚 延 長 服 務 時 間 至 大 年 初 一 凌 晨 二 時 。


5. 周 末 輕 鐵 送 咖 啡 贈 品

由 1 月 22 日 至 2 月 20 日 期 間 的 週 末 , 除 農 曆 年 初 一 及 二 , 輕 鐵 會 派 員 贈 送 咖 啡 禮 品 。

輕 鐵 會 派 出 「 周 末 輕 鬆 大 使 」 , 於 指 定 時 間 到 指 定 車 站 , 免 費 送 上 「 捷 榮 三 合 一 咖 啡 孖 條 裝 」 一 份 給 搭 客 。 此 贈 品 數 量 有 限 , 送 完 即 止 。


4. 春 節 前 夕 的 服 務 加 強

輕 鐵 會 在 本 月 22 日 、 23 日 、 29 日 及 30 日 連 續 兩 個 週 末 , 加 強 部 份 輕 鐵 路 線 的 服 務 , 方 便 搭 客 出 外 為 春 節 購 物 。

在 上 列 日 子 的 服 務 將 有 以 下 安 排 : 614 線 及 720 線 會 增 派 拖 卡 行 走 , 而 721 線 會 將 11:00 至 18:00 期 間 的 班 次 由 7 至 8 分 鐘 一 班 加 密 至 4 分 鐘 一 班 。


3 . 用 「 八 達 通 」 為 春 節 購 物     有 機 會 贏 取 現 金 購 物 券

只 要 在 1 月 22 日 、 23 日 、 29 日 及 2 月 3 日 期 間 , 使 用 成 人 或 長 者 「 八 達 通 」 車 票 乘 搭 輕 鐵 列 車 , 在 指 定 車 站 下 車 , 累 積 乘 車 次 數 最 高 的 十 六 位 搭 客 就 可 贏 取 獎 品 。

有 信 心 可 以 成 為 十 六 位 得 獎 者 之 一 的 你 , 應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表 格 , 填 妥 後 在 2 月 11 日 前 寄 回 輕 鐵 或 交 到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。

車 票 的 乘 車 次 數 以 票 務 系 統 電 腦 記 錄 為 準 。 得 獎 名 單 會 在 2 月 25 日 公 佈 。 詳 情 請 參 閱 車 站 月 台 上 的 宣 傳 海 報 。


2 . 招 請 臨 時 職 員

臨 時 職 員 的 職 責 , 是 協 助 輕 鐵 推 廣 活 動 、 派 發 宣 傳 單 張 、 進 行 問 券 調 查 , 及 負 責 一 些 文 書 工 作 。

申 請 者 須 為 小 六 程 度 。

此 職 位 須 在 屯 門 、 元 朗 或 天 水 圍 區 工 作 。 工 作 時 間 不 詳 。

此 職 位 的 薪 金 為 $35 至 $40 一 小 時 , 視 乎 工 作 性 質 而 定 。

此 職 位 的 申 請 表 格 , 可 在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。 申 請 者 應 在 2 月 2 日 或 之 前 , 將 填 妥 的 申 請 表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到 屯 門 輕 鐵 車 廠 大 樓 。


1 . 招 請 兼 職 巴 士 站 助 理

兼 職 巴 士 站 助 理 的 職 責 , 是 在 巴 士 站 維 持 秩 序 、 指 導 乘 客 上 落 巴 士 、 紀 錄 巴 士 到 站 及 離 站 時 間 、 處 理 乘 客 查 詢 及 向 乘 客 提 供 協 助 , 並 在 有 需 要 時 替 巴 士 清 潔 。

申 請 者 須 為 初 中 程 度 。

此 職 位 須 在 屯 門 、 元 朗 或 大 埔 區 工 作 。 工 作 時 間 為 屯 門 、 元 朗 區 : 星 期 一 至 六 0700 至 0900 或 大 埔 區 : 星 期 一 至 六 1730 至 1900 。

此 職 位 的 薪 金 為 $33 一 小 時 。

此 職 位 的 申 請 表 格 , 可 在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索 取 。 申 請 者 應 在 1 月 21 日 或 之 前 , 將 填 妥 的 申 請 表 交 到 各 輕 鐵 客 務 中 心 或 寄 到 屯 門 輕 鐵 車 廠 大 樓 。

* 本 部 份 並 非 替 任 何 機 構 或 公 司 賣 廣 告 , 只 是 將 本 中 心 管 理 員 所 見 的 輕 鐵 通 告 、 告 示 、 海 報 及 新 聞 摘 錄 後 , 在 本 中 心 內 列 出 、 報 導 , 敬 請 留 意 。


最 後 更 新 : 02/09/2001

[ 返 回 輕 鐵 消 息 ]
[ 返 回 大 堂 ]